記得那時候先是Pixnet進到我的生活...
再來才是無名...
而把這裡用成VIP之後...正正式式的離開無名了...
但是呢...在Pixnet只有我一個人很開心的在使用...
是說...現在有空在想部落格的...在寫部落格的...
實在是也沒有多少人了...
以前要上傳個圖片...要考慮到空間的問題...
比起之前的110MB...現在的5110MB...呃...
瘋狂上傳了...在我那貼滿很多貼紙的機殼之內...
那兩顆HDD...可是還有著一些未公開的相片...

這兩天查了一下工作守則...(相信我...我也知道看倌們不會相信我會看這種鬼東西)
翻了一下...原來喪假可以請到六天...祖父母及外祖父母都適用...
也就是說...我還有三天可以請...且...不扣薪...
(嗯...感恩阿公的福田...)
但...在100天內要請完...(亞都...請您放心...八果不會跟您客氣的~~~)

反正無名我也進不去了...裡面的一切...就讓它...就讓它...
(...沒有風...不能說是"隨風而逝"...)
Whatever...It dosen't matter...

(愛睏阿...先瞇一下去...)
(沒有錯...我正在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