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一片歡樂聲中...
再一次很幸福的跟著S33A的大家們迎接2008的到來...
風塵僕僕是很值得的!!!

工作之餘沒有電腦的後果就是比別人晚發文章...
今天都已經九號了耶...一整個delay很大...
一開始看到康康...還沒有意會過來她已是人在墨西哥工作了...
看到老王跟克拉拉...我也都忘了她們去完印度回來了...
總覺得...去了非高雄的地方工作...有一個後遺症是...會跟大家的近況嚴重脫離...
不過有一點比較好笑的是...
我從台南開車飛回來也不用一個小時...還包括去接拉法跟難多...
然後我們去買滷味及鹽酥雞...居然要等上一個小時...一邊等一邊在無限怨念~~~
就差那個半小時...我們就要站在攤位前跟老闆一起倒數了...
不過還好的是...東西不錯吃...小小的平衡回來...

隨著電視在倒數著...昭弟的家也是一片倒數聲...5 4 3 2 1...happy new year...

Rey的Wii機讓我們大家的跨年夜起了另一波高潮...
尤其是Miss A的誕生...真是讓大家笑到不行...
在玩遊戲時...棒球 保齡球 雷曼兔...
就像妹妹在網誌寫的...大家一起要闖破關卡的那種同心協力...很優很優...讚!!!
...我可以自封關廁所門達人嗎...哈哈~~~

第二次造訪西沙家吃早餐...這一次的陣容比之前更為龐大...
整整包下了中間走道...
灌下兩杯熱呼呼的豆漿...身體才有回溫的感覺...
不然...總有個感覺...要感冒感冒了...

另外...S33A女婿團再添一名成員...目前成員有傅Lilo,王建民,美猴王...

邁入97年...再過個半年...距離S33A的開始日就要滿十年了...
還記得87年的那個暑假...開學前大家在未拆的露德樓作體檢...
我不識你,我不識妳,你不識我,妳不識我...
所以...今年的八月...我會很期待...

2008年的開始...S33A的大家...也要一起好好的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