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年前的舊事被重提...
當然心情不是那麼的響...
阿...看來大家的歧見很大...-_-"
只不過...王不見王的機會這麼大...
那...我還是只出現一些聚會好了...
而且還要打聽好...有誰會出現...-_-"...

趕羚羊...一整個趕到不行...

出了社會...修習社會大學這門課...
修習無止盡...只能告訴自己...唯有看開點...會比較好作事...
有所求...一多起來...讓自己不開心的機會我想是不會不來的...

四月我要跑墾丁一趟...
那裡有我要的東西...
也有我...曾經想要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