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 "呯"一聲...
房間內有個東西掉下來了...睡覺要緊...
3:45 "怎麼有可樂的味道在我房間"...
熊熊想起,我房間有放了三年四個月前...
那位紅頭髮MC大叔所賣的"吉祥如意"可樂...
(中餐突然很想吃粄烤米香堡)
且...前一晚才發現它有外漏現象...
(看來是側翼不夠大...-_-"...還是說忘了用夜用型...)
沒啦...亂來...
本來想說...今天放學回來...再來處理那外漏的可樂...
想不到...就在今晚...忍不住自爆了...

就在聞到可樂味後,趕緊起床...
(那種感覺就很像,聽到小孩的哭聲...會起床泡牛奶那般的習慣...)
因為我不想被螞蟻搬走...然後寫下格列佛遊記之八果傳奇
(因為泡牛奶給小孩後就可以繼續嘿咻...)
打開電燈一看...發現我房間唯一能走的地方全都被可樂留下了愛的印記...
心中一免"暗"了一聲...
不過就在那一片"心中有暗暗,暗到最高點"等負面情緒淹沒我的大頭時...
前方不遠處降下一片祥和的綠光...yanzi跳著踢踏舞...圍繞著幸福的青鳥...
背景音樂"期待著一個傳奇..."...辛巴,丁滿和彭彭帶著恰恰跳著國標...
跟我說:Hakuna Matata...@_@"
(恰恰你應該跟我說:兄弟再輸下去,老子帶著鬍鬚仔去墾丁學戎祥及洪其德賣包子及烤飯糰)

突然想起...吃個羊肉爐都可以燙到LP了...
突然想起...泡個溫泉都可以出意外了...
突然想起...在雅虎拍賣都會遇到很鳥的買家了...
突然想起...清境都會下雪了...
突然想起...雙J分手後那位平地造山的女主角所教授的英文單字"has the third person"...
突然想起...陳子強跟傅天穎結婚了...
突然想起...明明是上"創意思考",怎麼感覺每節課都在Role-Play了...
突然想起...明明是"趕羚羊",卻也可以拿來罵人了...
突然想起...明明是在寫網誌敘述事情,怎麼又變成搞笑耍冷文章了...

趕緊把話題拉回來...
(突然發現自己越來越愛喇賽了)
於是...跟上述的塞事比起來...
我只不過是必須在半夜四點整理房間而已...T_T
在我提了水用濕了抹布後...
突然想到...我家人會不會以為我夢遊啊...
(夢遊還擦地勒,比哆啦A夢的道具還厲害)
擦到一半,我老爸果真醒了過來...
(總覺得他似乎忍了很久,還是鼓起勇氣叫我試試)
只好又把事情講了一遍...
(此時外面突然下起大雨,老天太感動了嗎?還是笑到留淚...)
還好的是,平常訓練有素,短短二十分鐘,全數搞定...
等待螞蟻大軍來徹查內務...

天露魚肚白了...
我那美美的電腦桌面在提醒我要去睡攪攪了...
發現這篇文章沒有結尾的感覺...
(阿,知道了,結尾就是fin)
fin
(絕無廣告嫌疑,今天中信才剛打敗兄弟,小明是中信的)

搞笑喇賽耍冷...沒那麼多塞事可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