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超煩...
今天在店裡跟大人槓了起來...
還好是在廚房...不是在外面...
不然被外面的客人們看到...
真不知如何作感想...
今天的case是...外送的便當還有七個以上沒有出門...
先解釋一下我平常在店裡扮演的角色是發送這些未出門的便當...
在這些未出門的便當絕大數已是遲到的case了...
而又還沒有用好給我發貨...
所以我就當下決定讓那些離交貨時間還有一些緩衝時間的case...
把他們先發送出去...
沒想到...就被念了...還是很大聲的"槓"起來...
XX的芭樂啦...
照那種正常先來後到的程序來發貨...
是全部case都要被客人打電話來討便當...你們才干願啊...
能救幾個case就努力救啊...而且那些來得及都已是差不到五六個便當就可以發貨的...
那是那些還差二十幾個才能發貨的啊...
重點是...東西又不一樣...
有些便當作起來就是繁雜的手續...
而有些就只要幾個功夫就可以打包的...
且...最不爽的是...最後去面對到客人的...是我們這些辛苦的司機群...
我要發貨又要送貨...不知道我也在跟時間賽跑嗎...
你們了不起就接個電話...且...電話還可以放著不接的...
不知道面對客人時被客人狂唸的感覺啊...
遇到好一點還會"噹"一下...是沒遇過耍賴不付錢的啊...
全部case都遲到...誰還叫外送啊...

老子心情就已經很亂了...
還來給我搞這一齣戲碼出來...
阿送完那些遲到的便當回來...
店裡又出現一股低氣壓...
中午也沒吃...就跑回家了...
晚上上班更是詭異...都快形成颱風了...
大家都吞了炸藥一樣...
愛陰著來是吧...
老子一不幹...看損失的會是誰...

反正就是很不爽...
就只因為你們是大人...話就要聽...
屁~~~~~~
大家都是員工啦...在店內營業時...
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