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過來又滾過去
天 為何今晚這麼難入眠
想說既然睡不著
就來想點有建設性的東西
阿怎知越想越睡不著
好幾件事在腦中同時運轉

衝浪行的時間敲定了
也跟教練預定好行程了
阿只希望颱風快快走啦
不要影響我

繼續藏心事
藏住自己內心的感覺
我知道我自己沒有錯
那我又何必去在乎別人的眼光如何看待我
跟店裡沒想到竟然是如此的結束
說真的很不甘心也覺得遺憾

最近敗很大
很努力的在改房間
也順便清理了一下房間
翻出了很多舊東西 也挖出了很多舊回憶
丟了不少東西
創造新氣象吧

為何 我們長大後
很多事不能再像小時候那般的思考
為何總是要煩惱東煩惱西的
都極力的想要跳出大人的思維模式
就是不想要成為自己討厭的那樣大人
但卻是一步步的走進去

衝浪去吧 成為一個夏日浪人
如果這樣可以讓我把很多不快事拋在腦後

呼~~都六點了...
就不關電腦了 把iTunes開著放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