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醒來
慶幸自己還看的到今早的太陽
然後答應自己要好好的把握今天
就今天而已
明天 明天醒得來再說
有點那麼的消極 卻又極度實際的可悲
甚至覺得 夢想都是太遙遠的 都是騙人的
那只是讓自己活下去的唯一動力
若一失去夢想 會不會頓時對這個環境失去活下去的動力
一直在換 一直在換
有時覺得這世上讓人感到希望無窮
卻有時 會讓人絕望極度 產生了輕生的念頭
堅強過度 形成了一道偽裝
偽裝到最後 我連我自己是誰 都不知道了
有時覺得自己就像朋友口中的那般
而有時 朋友口中的我並不是我 而自己覺得自己也並不是我
也許 上天故意給了我們很多考試 要一關一關的闖
闖過一關是一關 就像玩遊戲那般有時會卡關一直重覆性的闖不過
思索著為何會卡住 卻又思考不出個所以然來
所以變的消極 只要一想到這個關卡所有的衝勁都化成了一陣陣的嘆息
雖然過了這關 後面的關卡難易度都只有數學的1+1那般的簡單
但這個遊戲沒有跳關功能 沒有密技 沒有任何的絕招
僅有的 就是無限的努力 一試又試的耐心
我想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