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高雄跨年的時候...
都會比較跟在台北的卡司...
看誰的歌手...排場...煙火之類...
而現在不是...這幾年都只想跟朋友在一個安安靜靜的地方...
但是瘋瘋的過...才有爽到的!!!
從國中到二技二畢業...每一年的跨年我都是在外面跨年...
跨完之後才回家...

沒想到我的2007年跨年會是在上班過...
天啊...還是以前想上來的台北...
而今天一點都沒有跨年的喜悅...反而很厭惡台北...很厭惡這個地方...
空虛的跨年啊!!!...
說是四天假放太爽...我倒不覺得是這樣...
應該是說...我害怕孤獨...不喜歡一個人過節日...
很明顯的...我只要一放假回高雄...都想要有人陪...
嗯...是該認真了...該找個南部妹了...

這幾天放假除了不可少的朋友聚會...
就是在安排我的四月西班牙之旅...
要去的國家都出來了...有可能會玩三個禮拜吧~~~
要準備開始比價機票了...
然後就是麻煩的簽證了...
希望可以順利點...
再接下來就是安排每個城市之間的交通...

新年快樂...各位好朋友們...
新的一年...大家也要繼續努力喔!!!

Animo...mis amig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