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交接班時...
經理告知大家...台南新開的飯店要到十月過後才會開幕...
也似乎在宣布著...準備要跳槽的...請再等等...
不過...104上倒是已經放職缺出來了...不管是新開的還是我現在這間...

有點不怎麼意外的就這樣也是在台南過了第七個月...
正所謂...沒有任何期待...會讓自己少受點傷害...
從第一天開始進入旅館業...後來才想通要怎麼有意義的上班...
對我來說...就是抱著學習的心情...
不論看到什麼...聽到什麼...都是自我學習自己警愓的好課本...
只要克服的了外人對於飯店的夢想...與現實那個比天還大的差距...
...說實在...飯店也是可以是個流動率小小的行業...我是這麼想的...

現在公司放出大廳的職缺...一方面的確我們部門真的有缺到人...
二來...應該是畢業潮的到來...多收點履歷...再怎麼樣...對自己有好而無害...

說起來也悲哀...自己身邊認識的人從事這個行業的實在是...一隻手借給我數我都嫌多...

上個禮拜...公司舉行了一年一度的工作研討會...在墾丁福華...
用兩天公假的名義...去好好的在墾丁過日子...
沒有什麼感覺...講的內容...還是那種麗緻旅館管理系統專有的"感動"服務...
一邊聽一邊笑...
笑不是因為課程內容的笑梗...而是因為那種不切實際的幻想服務...
不過不管怎樣...老嚴是給了大家一塊好大的蛋糕...只希望全世界的旅館業都能吃到...

夏天到了...我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