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五日第一天開始...
一直到第三天還是第四天腦中都在想...
到底上台北是對還是錯...

只能講...就是不適應...
什麼..."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什麼..."我適合走這一行嗎..."
什麼..."那未來的方向是怎麼樣的..."
...好多個問題一直在問我自己...
就大概是第五天...那天是我第一次休假...
跑去我哥那邊...小聊了一下...
心情較平穩了下來...不會往偏激方向去...

直到這幾天下來...歸納出了一個結果...
在北部的時間...我給自己最多一年的時間...
就作到有年假7天的出現...也就是我告辭的時候...
再往下一個方向去...

當初會想上來北部...是抱著學習東西的心態...
到亞都麗緻看可以學到什麼...學學它被人所稱頌的"服務"箇中內容...

連放了二天假...加上放假前的早班...回來在家睡了三晚...
很爽的一件事...記得剛上去的頭一二天...真的很想家...
還真是挺妙的感覺...

這份工作不知道還會出現什麼變數...就慢慢適應吧~~~
就如同我初到台北那幾天的生活...一切都是新的...

加油~~~每天穿好制服後...我總是對著鏡子中的自己打氣...

加油~~~陳八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