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還是熬到剩下的最後一個月...


上個禮拜吧...
之前在漢來認識的主任...
現在在溪頭的米堤飯店工作...
打了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過去...
我並沒有去問薪水有多少...工作內容...
就是詳細的我都沒有去問...
因為最重要的...我要過了四月中過後才有空...
所以...也就沒有問了那麼多...
職位是有兩個可以選...
一個是服務中心的領班...
另一個是房務部的領班...

well...難道下一個跑道要往深山裡跑了...
也好啦...台北實在是太庸庸碌碌了...
去呼吸一下大自然的新鮮空氣也好...

四月再說吧!!!...

忙我的西班牙之旅的東西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