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堅持著以前的傳統...
生日當天絕對放假...
2008的這一年...我選擇了墾丁渡假趣...

我得坦白講...我還沒有試過11月多還去墾丁玩...
通常我以前都會往山上跑...像是霧社...南投...清境...
一到進入天氣冷冷的季節...就愛如此作...只是現在工作了時間難搭...
(...話說我明明4月及5月也都有在墾丁留下回憶...)
也謝謝陪我的幾位好朋友...這趟旅程不是一個人...
 
拋開過去的一定去到的點...例如:南灣...小灣...
這次反而都是聊天哈啦居多...
不過還是有的地方一定要到...不到我就是覺得少了什麼...
例如: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家餐廳...amy's cucina
 
當然怎麼可以忘了...一個好大好大的大地標
 
而這次的出遊...還有另外一個小小重點...
就是偶像劇"我在墾丁天氣晴"以及最夯的國片"海角七號"景點大尋找
一個場景是在墾丁...這個比較不陌生...只是說...有些拍攝點我還真的不知道是哪裡...例如:貨櫃屋的位置
不過...最重要的點...鍾漢文他阿公家...好找...
 
還有最常出現的巷子
 
 ...真是令人感到開心...

當然...我還去了佳樂水...(期待自己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在這裡好好的學習衝浪...)
雖然沒有看到阿水教練...倒是好久不見的小阿水...哈哈...一整個就是長大...
記得第一次見面他還是坐在學步車的說...
(在佳樂水時...天空下起了雨...懶的帶相機下去...我只記得要買地瓜吃...)

路程轉往縣道200...滿洲方向...海角七號的部分拍攝處...我們來了...
就一如在新聞所看到的那個樣子...這部國片真的很夯...(DVD我訂了耶...)
四處都是人...就順著路一直駛下去...那裡有遊覽車...那裡有人群...一定就是其中的一個點...
什麼"友子奶奶家...""茂伯家...""阿嘉家..."...都是人...都是人...
...一個人分別從20元至50元...阿旁邊一定會賣兩種周邊商品...
"海角七號景點探訪導覽"及"xx之珠"...
 
清潔費50元的阿嘉家...
 
抱月琴合照20元的茂伯家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要收錢...只不過...那種說不出的不舒服感覺令我感覺很五味雜陳...
所以...我決定把我的感動停留在電影裡...

在往滿洲的路上...發現兩排的扶桑花群...超開心...
 
是粉紅色的...這個優...我愛~~~!!!


在這兩天旅遊裡...也有收到一些朋友的簡訊慶賀...
(我手機都放在車上...歹勢...都沒有接到電話)...
謝謝來自各方的祝福...

26歲的開始...陳八果會更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