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_MG_6306.jpg 
我好想去曬曬太陽...泡在海裡...玩沙灘排球... 

理性的自己又把自己拉回現實...
我就是得工作...我就是得面對我自己...
對於周遭的一切...我愛的...我不是那麼喜歡的...我都得負責...
至少這幾個月來的社會不景氣...我還有工作...我不用休無薪假...
往好的方面想的話...是這樣...

雖然選擇了飯店這一行業...是個很好找到下一個的工作...
但...社會這麼動盪不安...治安如此敗壞...國家風雨飄搖的大環境之下...
似乎...要找到另一個讓自己努力下去的目標...才能繼續下去的說...
不能倒...我絕對不能倒...把自己ㄍㄧㄥ到精氣神戰鬥最大值...

喜歡上一個人只需要一個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