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朋友來高雄逛
誠如大家都知道我這隻熊是最好客的
當然  三步並作兩步跑  出門去

但我其實很想趕著告訴大家我心目中的女神是什麼樣子  這是多麼重要啊  
但作文老師說文章標題一定要符合內文  就像AV女優的DVD封面不能騙人般
所以或許你會想知道美麗島捷運站附近有一家老江紅茶牛奶
及該捷運站的意念是以祈福為主題設計的
但請不要跟我說途中經過民生圓環時有一棟市區豪宅叫馨馥華我曾去送過便當還被賞了小費這你也知道
還是其實你知道的是再經過的中央公園是我小學一年級的遠足地點且我的學校明明就在對面那間
那你知道中央公園捷運站的設計意象是飛揚嗎
更是高義被抓的地方呢

本來有要殺去世運那個捷運站的
老李都去那裡偷偷跟檢察官交情報的
那裡雖然蛋不生鳥屎不拉雞的
但那種呈現乘風破浪之整體氛圍
並以張帆遠揚之構想作為站體塑造之主軸
串連出海洋首都的驕傲
只好留到下次再去

我很想快快的結束的這篇文章然後起一篇新的
這樣一來我才可以明正言順的告訴大家我心目中的女神
但是文章標題寫下去後  系統分析結果若沒有寫滿1000字我的電腦會自己爆炸

只好偷偷告訴你那間原本是大立伊勢丹的停車場改建的大立精品相信我就不用多提了吧這你知道的
還是說你跟我一樣相對於精品系列來說樓上的餐廳比較有吸引力
到這裡你都知道  我就不信接下來你會知道  因為那是周董跟我說秘密
伊勢丹撤了  高雄現在只有大立百貨也許有那麼百分之二十的可能性你知道
從大立再走個兩條馬路有間漢神百貨或許四十百分比的機會你也知道
那往西子灣方向有一間名為武德殿的地方我賭你六成猜不中有開班授課教劍道
你或許沒那麼笨  80%的人猜的中在鼓山渡船頭的斜對面有間鼓波洋樓
再偷偷告訴你  百分百的人都知道再走一小段路就有一間海之冰

若你都知道  恭喜你可以去換一碗20人份的水果冰
不準用小碗  每人只可以用湯匙去挖  吃到剩1/3時
那個沒有穿襪子的衰仔要把全部吃到一滴不剩  再跟全場客人說你們吃的我請
然後再去跟老闆娘說沒帶錢請報警

最後再出點問題問你這個會把文章看到這裡的耐心仔
第一題  真愛碼頭在五福橋往海邊路方向對不對 
第二題  真愛碼頭是吳英雄去救陳在天的地方對不對
第三題  真愛碼頭可以停汽車要收錢對不對
第四題  真愛碼頭有個好朋友在他的旁邊叫光榮碼頭對不對
第五題  真愛碼頭若買票搭上船的話會跟你喜歡的人直奔二壘對不對
第六題  新光碼頭的入口處有很顯眼的綠色的大貨櫃是不是
第七題  新光碼頭有一間漢堡店是何小玫工作的地方是不是
第八題  新光碼頭有一個戲水池只淮身著比基尼進去是不是
第九題  新光碼頭的對面有著高雄市的地標101大樓是不是
第十題  新光碼頭再走一點點路會看到像章魚的購物中心是不是

以上問題的答案  問你老師不要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