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兩個朋友明年年初準備要結婚了...
我有兩個朋友今年變身公職人員...
我有一個朋友明年要考研究所繼續進修...


我工作到現在已經把所謂的工作熱情消失了...
我現在只在找一份薪水更好的工作...
我現在只能靠工作以及朋友介紹女孩子來認識...
我放棄了自己說出口的機會...
我放棄了到北部發展的機會...
我放棄了繼續工作熱情的契機...


我想改變現在的環境不曉得會不會太晚...
我想改變想法不再讓對方不知道有人喜歡她...
我想改變我工作的態度讓主管知道我可以勝任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