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點了一些人的網誌去看...
很久沒有出現在無名了...
自從我很久沒有在用無名之後吧~~~
或許可以再往前推一點時間...

說實在我也只有固定在晃部分人的相簿及網誌...
在"我的最愛"裡面...在無名資料內的連結...
有著將近七十個人的連結...
而現在我去不到七個人的...
想起以前跟米豆會在每個人的留言版留下幾個字...
"純路過...各位請繼續..."...或是一些留言...
我那時真的是很閒...
然後一定會去關心人家今天在部落格有沒有又寫了什麼...

.
.
.
.
.
.
.
.
.
.
.
.
.

(累了...想睡了...今年守歲守了一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