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工作結束回來家裡當米蟲也都一個禮拜了...
好快啊...哈哈~~~

可能是回來後...
跟以往一樣有在過去店裡繞繞...作作事...
還有就是要出國的大小事...
我也發現我作事開始其實很會拖了...
慘~~~
也順便把我房間的擺設又再搬來搬去了...
所以...之後再上傳相片...
等我...有時間用的時候...
因為我打算購買海報回來裱框...

去西班牙是三月底的飛機...
回到台灣則是四月二十三日晚上九點四十分到高雄...
中間的行程...則是努力安排...
嗯...呃...
米豆啊~~~金歹勢...我們還訂得到房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