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日劇實在也是很久沒有認真看了...
距離我上一次看...是"白色巨塔"了吧...
最近這一陣子我又開始在看日劇了...

說起來也是工作的關係...
爛飯店沒制度...沒有一整套完整的教育訓練...
所以我可以一直上著早班...早上七點到下午三點...
其它同事也可以繼續上著他們最愛的晚班...
我則是可以過著我正常作息...晚上11點睡...早上六點起床...
對於這種飯店的模式...實在是不能太認真的看待...
又不能獨善其身...只能大家一起爛下去...
(我文章主題明明就是要講日劇...怎麼又...-_-")

基本上我現在晚上作息就是...
七點到八點---30頻道 型男大主廚
八點到十點---緯來日本台的日劇時間
十點到十一點---窩在電腦前
每天幾乎都是如此...所以就是常常有機會欣賞連續劇...

有印象以來...我接觸的第一個日劇...是"海灘男孩"...
沒有錯...就是我最愛的反町隆史所主演的...
還是在文藻圖書館的五樓...在那個充滿回憶的專二生活... 
阿接下來實在也沒有什麼印象了...
好像都脫離不了反町隆史的樣子...因為我喜歡他所演的角色...
還有像是"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我也是有入手DVD...
最近這一陣子則是看了"東大特訓班" "求婚大作戰"...
我個人喜歡後者...或許關於這點...我自己比較了解...在此就不多說了...
之後有機會把DVD入手...再來幾張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