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四個月的時間過去了...
在這邊的旅程也完成一半了...
就等完成另一個四個月...

上個禮拜...belisa到了台北來...等著去西班牙...
從星期六, 星期日, 一直玩到星期一...哈哈...
真夠過癮的~~~夫復何求啊!!!

上個星期三那天...櫃台的佳佳經理把我叫了去談話...
(因為我要過適用期...例行性談話)  就談談我對工作的感覺...
呃...(我怎麼可能跟妳說...過完年後...我就要走了呢...是吧~~~)
"可以啊...適應的不錯啊...工作可以接受啊~~~等虛情的應對..."
---神阿...還請原諒我說了這麼虛假的話...---
最後還問了我一句話..."繼續作下去可以吧..."...我當然馬回答說可以...
內心的惡魔正在嘿嘿嘿的...

今天下午的時候我老哥打了電話來...跟我說...阿公過世了...
呃...雖有心理準備...還是不免傷心...唉...
本人想說明天回台南一天...晚上再趕回來上大夜...
我老爸是叫我說不用這麼趕...反正人很多...(邏輯我想不太通)
但...出殯的時候...我就真的要請假回台南了...
就等那群大人們看是選什麼日子了...

那時候剛開始來上大夜的時候...
想說...晚上的時候可以來代客泊車一下...賺點外快...
但...後來側面了解...代客泊車這個位置...安全室的人都快爭破頭了...
還輪到的我這個小毛頭...所以啦...久了我也就沒有放在心上了...
今天要來上班的時候...負責排代客泊車的人跟我說...明天來代泊...
哦...OK啊...就當賺經驗...

給有在看部落格的看倌們...
謝謝你們~~~

由於本人非常排斥遠距遠戀愛...
所以...台北的女孩子...長的再妖嬌...就養養眼睛即可...
回到南部...該好好想想了~~~

開始在準備一步步的回高雄計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