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這樣子下來...
實在是只能說...
要把這套西裝穿得好...穿得穩...不是件易事...

作為一個飯店的前場人員...
輪班這實在是小事...雖然我老爸不是很愛~~~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通過面試...
只能說...各個飯店的生態實在是大大不相同...
不過...這也是好玩的地方...

目前就暫住在我親戚家...
比起以前在台北住在公司宿舍...
又是一番不同的感覺...

這六天...學了一些東西...
要自我加強的東西也天天在增加...

能朝著自己有興趣的方向一直在前進著...
我想我是幸福的...我也感到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