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初次想法是在專二那年...
因為我喜歡熱熱鬧鬧...
所以...把自己的生日搞得跟壽宴一樣...就這樣一直延續到現在...

基於生日的人最大...所以地點都是我決定...
所以這幾年來的場所出現過...海產店 冒煙的喬 Friday's Mamamia...
...最糗的莫過於其中有一年是被扛回來的...喝太多了...

今年說實在本來沒有什麼想法要怎麼過...
很多人都是上班族的身份...包括我自己也是...
不是那麼像以前大家是學生...很好找...
直到妹妹在問說..."要怎麼過..."..."唱歌啊..."...
才發覺...也不是很難想嘛...喵的...又在想太多...
於是就跟往常一樣...開始打電話找人...

邊吃邊唱...還是會難免不專心在同一件事上...
所以...先吃...再唱...
吃什麼...呃...給自家人賺好了...哈哈...
又跑到我表哥那邊去吃...
感謝拉法跟莫妮卡先在錢櫃訂好了位置...
吃飽喝足之後...便是開唱去...

短短的三個小時...開始覺得不夠...
不知是不是以前唱歌都是四個小時起跳...甚至好幾次都是八個小時...
唱沒多久...中間又加上生日蛋糕的儀式...
熊熊結束...感覺突然虛掉...傻眼...
或許就像妹妹講得一樣...大家很久才會聚一次...
卻又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好快...所以...
一定要再找個機會大家要好好的聊聊...

感謝各位...在今天陪了我一整晚...
感謝我的前同事...在上完晚班明天又接早班的情況之下...夠朋友的來現身...

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