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六天...好久好久...
還沒有工作可以這樣搞的自己心很累...
對公司一律宣稱過的很充實...<---屁...那叫官方說法...

這一年...我才慢慢發現...
從事飯店工作的那個心...早就消磨光了...
以前我常在講...作一個自己喜歡的行業...
畢竟...做自己喜歡的事那是一種享受...而不是叫工作...
而現在我才會發現...我的的確確是在工作...

不過有幾點我倒是可以確定的...
喜歡這個工作嗎???...不喜歡,謝謝!!!
工作過的開心嗎???...不開心,謝謝!!!
但是...阿又能怎樣...
再換一個工作啊...
不過那又能改變什麼...
同事會比較不機車嗎???...
會一片祥和沒有派系嗎???...
會沒有不會作事的主管嗎???...
再換...唉...實在也倦了...
給自己找個理由...撐下去吧...

很感謝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有朋友會陪我...
排解我的打結處...陪我吃吃飯...開導我...
工作時...我心很倦...很累...
休假時...能跟朋友吃吃喝喝的聊聊天...
我還真是覺得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真的會讓我有著滿滿的元氣去工作...

離最初的理想及遠大的夢想遙遠時...
只剩下現實的羈伴牽引著無主的軀殼在工作...

台南-高雄 自強 107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