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像每件事都不是很如意時...
看開...成了最佳良藥...

上班一個人時...
便嘴上哼著歌...小小聲的哼著...
會覺得很開心...耶...
上班前...要整理筆記...鞭策自己去記得...
因為免死金牌消失...哈哈...

蠻像以前在外地工作的感覺...
因為有點找到了那個上班的步調...
知道上班該作啥...下了班屬於自己的時間要該作啥...
放假就往別處跑...

好快...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這幾年來...不錯了...肯向未知的世界作作探索...
以前我都還記得我飯店工作不會想去接觸櫃台...
阿現在我是在作櫃台...喵...
早期只想窩在房務部...哈哈...真的...
對於恐怖的櫃台接待...砍了我也不會去...
阿到底合不合適...以目前來看...還不合適...
頂著一股衝衝看的感覺...了不起...就被打下來而已...

以前我支持看好一個工作...持續作下去...不要亂換...
現在我是第四個工作正作著...
以前沒有工作之前...沒有遇到我都不知道...

以前還年輕...現在還算年輕...
端看自己是為了什麼在作著...
如果有人可以像我可以給自己一百個理由離開工作...
我也可以用一個理由...讓自己留著繼續工作著...

30歲...之前...可以多看看...不把自己侷限...
沒有挫折...沒有開創...
所缺的...只是改變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