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起立...敬禮...老師好...
上課囉...上課囉...那個還在打四色牌的同學下了課老師參一腳...
左邊在踢足球的記得別射門...
第二排中間在畫眉毛的...別畫太粗...會變小新...
其它沒有事作的...打開課本第一百四十六頁...
課文內容..."需要自己學習的事"...

呼...天氣好冷...騎車在路上是種折磨...
都會去注意旁邊車子的穿著...
除了大笨熊...總是會有異於常人的人出現...

oops... ...好痛...
時間在過真的好快...
有事快到解決的時候了...或許吧...該解決了...
而...再來...
不是我不連絡...只是久沒有連絡...不會開口了...
就...淡了...淡到我懷疑有沒有發生過...

我說過...我希望每天都會有好玩的事發生...
所以我愛玩...
不了解我個性的人...那就算了...

推一部片..."生死極速"...裡面史特龍有講了一句話...
是我超愛的台詞...那句才是每個人應該要知道的話該了解的話...

我討厭政治...I hate politic...no me gusta politica...
任何有牽涉到一絲絲政治理念的思想及文章...
prefer花一百塊去百視達租一片DVD回來看...
也不想我在家時...電視出現50至58頻道的任何一個聲音...

DVD有delay到...BOOKS也是...

期待x'mas之旅...
計畫行程重點...世貿車展 出一張嘴 FLPT 西門國賓

天氣好冷...心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