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屁的時間又來了...
依舊是天南地北...亂屁...

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去工作...
之前在自家店裡工作...
也算個小小社會...
記得那是國中二年級那年...
開始在店裡作東作西...
一直到現在...
只是現在比較少時間可以過去走走看看了...
這麼久的一段時間...
也看了很多東西...
怎麼樣的跟人應對...一點一滴慢慢累積...

現在反而都可以拿出來用一用了...
早在還沒有出去工作...就已有設定了外面世界的恐怖...
...  ...
還真的挺邪惡的...我真的只能這麼講...
人心險惡...誰都不能相信...哪怕好像跟自己"很熟"的感覺...
哪天被捅一刀...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還好我看過大風大浪...不怕不怕...
(全世界會讓我感覺到最害怕...都看過了...)
怕啥...對不對...看倌們...

反正工作啊...不就是這麼回事嗎...苗頭不對...快溜...

另外...來屁一點最近發生的事...
沒有事的感覺...反正沒有事可以亂想...
放空..放空...
每天生活挺規律...偶而睡過頭蹺個課...也屬正常...

卡通魔法咪路咪路要進入第四季了...一部我超愛的卡通...
但開始打工後...就沒有再看了...都是三不五時看下午重播的...
不然就是週末馬拉松...連播三小時...

我的生活...還好我有一群好友...陪我渡過難關...
聽我發牢騷...給我加油...謝謝...

所以囉...請繼續期待陳八果打屁時間...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