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又開了網誌...就繼續屁...
...咦...來屁屁生活上的想法好了...

有不少朋友都在工作了...
連我自己也是...
不管作的是自己喜歡的...暫時性的...強迫推銷的...看人臉色的...或是打從心底不喜歡卻又一直在作下去的工作...甚至是糊裡糊塗踏入該行業的...
不知道大家待的好不好...
而誰的工作又是跟畢業前想的工作一樣的...
反正...在作到自己理想工作之前的一堆工作...都不會是自己喜歡吧...
只是數量多少而已...幸運的五個以內...不幸運的...一直作不喜歡的...

生活開始有點小無聊了...一無聊就想睡覺...
腦袋一片空白...不該想的事少了很多...
都放在夢中運作了...
醒來又是一條好漢...繼續趕laura的作業-_-"  (<---純比喻...)
反正...阿就是...現在生活充滿了...
無聊  睡覺 看美眉  寫作業  工作
呼...

畢了業之後...是有可能往外地發展...
高雄的工作市場太小...成長不了...
不能達到我想要的...
反正我現在只是路過打工而已...

畢了業之後...另一段人生也要開始了...
比別人晚了一年...還好有這一年...

我...還是我...天蠍座O型...今年23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