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現"無題"作為標題的網誌...
就又表示八果又要碎碎唸了...

這幾天在晃朋友的網誌...
怎麼大家都那麼有感有發啊...
有好的...有心情不好的...有自我成長的...
有關網誌的(<---麻低,不就是我自己)...
就俺一個封閉自我...

這幾天跟同事在哈啦聊天...
雙魚座的C女說了一句話 "我再也不會為男人流下一滴淚"
射手座的L女說了一句話   "男人就是賤"
天蠍座的我則是說 "愛玩的男人不適合有女朋友"
總結一句話 "感情阿,玩弄人於股掌之間"

訂的DVD快到貨了吧我想,這次選擇買美版的"Polar Express"
有點冒險,因為跟台版比起來只是多了一個火車頭,還是plastic的
就多了七百元耶...阿其它東西跟台版內容其實無異...(還真是感謝華納阿...)
我後來說服自己的原因則是..."BELIEVE"...這個字...
不曉得為什麼...這片DVD我就是想買美版的只是因為這個字...
台版的是"相信"這兩個字...
卻感覺給我差了很多很多...
這片我是在美麗華的IMAX廳欣賞的...
這片是我第一部看過的3D電影...
這片的內容...是在講一個小男孩因為believe才聽得到鈴噹的鈴聲...(有點想不透為什麼不用鈴噹作為gift-set的內容物)
這片......沒有中文字幕...有爽到的感覺...我可以應付吧...練英文練英文...

皮包的內層,有一張小卡片是我國中三年級要畢業時...
導師寫的一些話...一些鼓勵我的話...
卡片的一面寫著 "相信"
說起來...則又是另一段故事了...懶得屁了...

曾經有兩次...在夢中我哭到不能自己...其慘烈的情況...
我都覺得我是被哭神附身了...(卻也是我希望的)...
但...但...
那反而是我心情最放鬆的時刻...因為在現實的現在...
我懷疑我自己沒有淚腺...我也不是很準我自己哭...很矛盾...

包括休學的那一年...再加回文藻的這兩年...
這三年的時間...很屌...也很爽...有成長到...
心中的資料庫硬碟繼續運作...

陳八果...課業加油...工作加油...你知道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