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6日...(被調快的午夜零點)
在美麗的河堤岸邊...
謝謝阿香老師的生日蛋糕...
謝謝唱了三四國語言生日快樂歌的朋友們...
在吹熄蠟燭的前幾分鐘...
我許下了三個願望...

1.我要我身邊的大家  "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

2.我要每天的生活都會有好玩的事在不斷發生

3.我要我身邊的大家  "未來都是照著自己的夢想在走"

其實這三個願望在生日前的一個月我就已經想好了
其中比較好玩的是第二個
其實說穿了就是我要我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
所以三個願望還是有留了一個給自己
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大家也都能開開心心的

在許願前  其它人就已經在說我前幾年一定會許的願望
包括我"偷"了別人生日的願望  半逼半就所替我許的願望
對不起  是我不夠好不夠努力這個願望這麼多年來沒有實現過
而也就因為這樣  我也不想再浪費這個願望了
謝謝各位的關心  謝謝

收到了些禮物  讓大家破費了
感謝大家的用心挑選  我都超喜歡的

瑞士這個國家是我從餐旅夢開始的那一瞬間就愛上的國家
要不是因為學校學費太貴  (沒辦法 現實還是要顧-__-)
不然我三十歲前想念的學校依舊會是在瑞士的管理學院
所以  這個國家倒成了我的夢想自助旅行的國家
收到的這本書我會好好的收著 謝謝
---關於三十歲的進修大小事以後再告訴大家---

CK的平口褲穿了那麼多年
CK的香水倒是第一次收到
不過我對香水這門學問還真是不懂
要叫我姐來當老師教學了
味道我很喜歡  淡淡的
哪天有個大場合  再來玩玩^^
謝謝
---用香水要開車耶 不然騎車早就揮發光了---

長這麼大還沒有吃過小王子的東西
明天就很有口福的可以吃到了
小王子一直對我來說是屬於高價位的東西
謝謝送我啦  不客氣的吃囉~~~

那張devil in car等到哪天我買了車
就會貼上去  coz 我開起車來快變成惡魔了
買了車  改過車  Devil正式上路
謝謝貼紙的啦

卡片部分
謝謝大家的用心
每張卡片都會是我的寶貝

今天在amy's and 河堤玩的很開心
希望我的願望都會實現
一年一度的大日子
what a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