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很多人對這六個字母組起來代表的意思並不陌生...
藤井樹...吳子雲...Hiyawu...
而到了今天...我才把他所有作品全部看完...

對他開始真正記起來名字...
是有一次要約人出去吃飯...而不知道要去哪裡時...
打了電話問妹妹...而她介紹了我這間餐廳...
約好了人到了橙色九月...=_=...怎麼關了起來...那天是星期二
...嗯...
...嗯...
...嗯...
反正之後還是有去吃...且不只一次...
只記得...我都只點同一個東西...

剛剛...就在要寫這篇網誌之前...用"橙色九月"去查了一下奇摩知識+
才知道...原來10月有好一陣子是歇業的...
直到11月多才又再開幕...
總之...還好...店還是存在...

在我翻完今天所看的書最後一頁時...
我只有一個感覺...
我應該要早點認識這位作家的...

"小姐...味噌豬肉鍋一份"---進去之後點的菜...
"是有沒有這麼會噴啊~~~火有沒有這麼旺啊"---每次我都對著眼前白白的那一鍋喊著...

其中還有跟朋友聚餐時也是去這兒...
包括巴西第一次從賴索托回來台灣時...也是在這兒...我還記得...

"小姐...味噌豬肉鍋一份"...
"小姐...Expresso一杯"...
"小姐...這是我的電話號碼"...

離我回高雄...再讓我上班五十八次就可以了~~~
這兒好冷...跟其它人的互動也不熱絡...
我不喜歡這裡人的自私...
我也不喜歡離我家那麼遠的在工作...
我也不喜歡沒有人可以陪我聊天...
我好想吃油飯...
我好想吃雞腿...
好想吃海產配啤酒...
人好累...
心好累...
我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