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點了Lila的相簿來看...
嗯...我好想把我的數位相片也都上傳啊~~~
誠實的紀錄著每一次玩樂...

這兩天都是在看"原味的夏天"這本書...
沒有錯...就是那個有變成偶像劇的那齣戲...
嗯~~~嗯...我想起我好久沒有用"夏夜晚風"這個ID了...
之前有好一陣子都是用這四個字...
還把夏夜跟晚風拆開來...
不過那篇文章是PO在無名...自己寫什麼我也都忘了...
只記得...我的ITunes都是播放著"夏夜晚風"...伍佰唱的!!!

夏夜裡的晚風 吹拂著妳在我懷中
妳的秀髮蓬鬆 纏繞著我隨風擺動
月亮掛在星空 牽絆著妳訴情衷
有妳味道的風 就是我還在等待的愛

一個夏夜晚風的愛
一顆寂寞的心的愛
一個還在等待的愛

OS.
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老是做這個夢
可能是我癡情 或者是我太笨
總之 夢很美 妳也很美
只是 我還在等

燈火閃著餘波 隨著妳的呼吸移動
妳說妳想入夢 我的臂窩有妳的夢
將妳輕輕捧起 讓妳在我耳邊細語
夏夜的風有妳 就是我還在等待的愛

那一年是夏天...或者說是兩年的夏天...
...第二年的夏天過後...秋天來了...
而...喜歡的夏天也就都變了...
沒有了晚風...夏夜還有什麼意義...告訴我...

也就是這樣...我MSN的ID...我也就開始都用"玩樂人生"了...
一個在很早期的時候...我認為我懂的哲學...
後來才知道...我完全不懂...
以為有期待...給了自己一點希望...就會成功...
爬得高...我也就摔的深...痛...

問我現在懂不懂這四個字...
說真的...還不是那麼懂...
但是...我至少知道...對於任何事...能不許給自己一個期待...一個遠景...
我就不去想...因為有了它們...到最後什麼都沒有的話...我會很受傷...

謝謝那兩年的晚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