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果: "...那個我27 28 29三天要請喪假...還有30 31 Jan/01 要休假回高雄..."
雞巴人: "你休這麼多...好不好意思啊..."
雞巴人: "有年假的人才能這樣休...你只能選三天...且月底那天一定客滿"
---
八果內心OS..."兩個月前才有人用月底連休三天...再接下個月初的頭二天休假...且隔天還是晚班...放假前還是早班咧"
"幹你娘的...你真是名副其實的雞巴人..."..."一國兩制這句話來形容你真是太符合了"...
"我很願意請喪假是不是...操你的!!!"..."那月底那天有人申請劃休你準假...你是怎樣..."
---
你個香蕉啦...誰跟你處的來怎樣你都OK啦...不抱你大腿...就是次等公民就是了啦...幹!!!
---
好...我還是要平心靜氣的好像上面那四行文字沒有出現過...
八果: "喔...那我選29 30 31這三天好了"...
雞巴人: "那你Jan/01要上早班..."
八果OS: "幹...存心玩死我就對了...而且...你排班可以想像出我那天一定是上早班就對了..."
再OS: "...(我會的髒話全部以念力加諸在雞巴人身上ing...)..."
八果: "......(思考中...)...(沒有答話)...(髒話複習中)..."
雞巴人: "你想好了沒有...還是你明天再告訴我..."
八果OS: "...施恩惠???"..."我怎麼不覺得"..."
八果: "喔~~~那我明天再告訴你好了"...
...(送完文件後...過了幾分鐘...)...
八果: "沒事我先下班了..."
---
今早就是一整個不爽...操你個香蕉...
分明就是看人在辦事...幹!!!
差點一個衝動...嗯...作到月底...
這裡實在是一堆自私的同事...凡事都只想到自己...
不然就是跟誰好...就對誰好...
雞巴人可以安排另一位同事(三年資歷)...(早班) (休假*5) (晚班)...
也可以安排再另一位同事(一年多資歷)... 95/12/31這天明知一定客滿...一樣準他放假...
雞巴萬歲...雞巴萬歲...雞巴萬歲...
---
操你個亞都...操你個亞都服務中心...操你個死老嚴...操你個總裁獅子心...操你個位位出冠軍...fuck at all...
---
今天12月7日...距離月底...我還有九天的假...24-9=15
明年1月...應該是有八天假...31-8=23
明年2月...應有七天假...28-7=21
嗯...只要再上五十九次的班...59*8=472個小時...
耶耶耶...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