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知道我撐完連上十天的班後...
有兩天的假...然後接F班...(下午三點到晚上十一點)
一般這種假...我都是去我哥那邊休息...打電腦...電影...租片之類的~~~
但就在放假的前一天...突然很想回家...
先打了電話問我哥電腦有沒有修好了...
嗯~~~很好...他上班沒有空拿去修...
所以下一通電話就是...打給我爸...
"...我坐明天早上的車回高雄...下午一點前會到吧~~~"

再隔一天...我就在回高雄的路上了...

就沒有為什麼...就是想回來一下...
吃個飯...回來我溫暖的房間...That's all...
然後明天早上...我又要再上台北繼續我的倒數工作...

這兩天有在開始用我四月要出發的西班牙資料...
一整個沒有頭緒...
真懷疑我自己以前真的有上過西班牙地理嗎~~~orz...
所以...兩個禮拜的時間到底要去玩哪裡...
等於就是從零開始囉!!!...旅遊書重翻...
北部...中部...南部...西部...
現在拿地圖給我...我只能指出馬德里是在中央而已...
而腦中不斷出現以前專一及專二在看的viaje espana...
到底在哪一個省啊~~~

本來是決定二月底就辭掉工作...
後來想想四月才要出發...一個月要作啥...
所以好像三月的時候也可以繼續作一下...多撈點錢囉~~~
便看啦~~~

...(給看完這篇文章的朋友們...可以去翻一下相簿...有新貨上架)...

下一次休假回高雄...12月27 28 29號...
(唉...X'mas跟跨年在台北...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