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大叫...媽的...
又感冒了...
~~~好冷啊~~~
雖然說高雄也會有這麼冷的機會...
但...也不會下雨加低溫吧!!!
你們說是吧~~~

前幾天上了幾天晚班...
知道我準備要閃人的那位老墨...
問我..."走是一定要走的...(他也很賭爛亞都麗緻),但我也要想好下一步怎麼走..."
我回答..."安啦...我鐵定會找到的..."
但說實在的...我也還不是很確定下一個方向...
我現在的想法是...三月在家休息...順便把房間的東西大整理...再想想四月去西班牙時...
要帶什麼...要準備什麼...
不然我可是沒有大包包可以背出國的...
誰可以借我啊...

(打字打著...外面又下雨了...我還要出門去吃午飯+逛家樂福啊...快停阿!!!)

以前知道的是...因為愛一個人愛得很深很深...所以會一直忘不了對方...
在前幾篇的網誌有提到...我有一段時間把藤井樹的作品看完了...
忘了是那一本書了...寫了一句話...
越恨一個人...恨得越深...才發現...原來我愛得更深...
難怪吳宗憲會唱道..."原來恨有一個界限...愛卻可以漫延好多年..."

(一邊在看電視...東風衛視...第41屆金鐘獎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