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發下了課,才去吃了午餐...
地方:北方拉麵
內容:榨菜肉絲拉麵+一盤小魚乾豆干花生+一盤牛筋

-_-"...很飽...
然後跑去找人聊天...
然後跑去光南買唱片...張宇的精選輯...GLAY的精選輯...
然後跑去店裡...晃晃...也是過了七點半...
然後跑去建國商場...買空白片...TDK CD-R...15片...120元...
然後回家...吃我的晚飯...其實到現在我還是很飽...照吃不誤...才吃到第二口...
然後我老姐回來了...帶回了一些燒烤...看來我昨天的怨念實現了...yaya...
然後看電視...緯來日本台九點日劇...
然後一邊看電視...突然想到自己今天真像豬...猛吃猛吃的~~~

生活的簡單,來自不要想太多,活在當下,享受現在...
這句話送給我自己,也送給有需要的人...
今天過的很開心...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