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隔了兩年後...
又再接觸到了這個...
只不過差了二年...體力怎麼差這麼多-_-"
不過是沒有差啦...
反正...八百接力...這個東西...
又不是沒有拿過名次...:D
二年級那次...四年級那次...
有時想起來...就會翻翻相片出來爽一下...
且...四年級那次...我們S33A可是拿下了大隊接力第一名呢~~~
想起來就風光!!!
現在就只能維持平盤囉~~~
雖然嘴巴上都在說"阿~老阿啦,先叫台救護車啦!!!"...
不過其實...是缺乏了那份熱情了吧...
就像我愛吃美食般...廚師煮出來的東西...總是要加上一份熱情的心意...
要讓客人吃的感動...
缺乏了"熱情"...會流於制式化...
就像中央工廠搞出來的鬼玩意...噁~~~
(又離題了...我還真是會牽...-_-")
(反正都離了...繼續努力^_^)
所以也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到重服務的餐廳...
也不是說重服務到什麼地步啦...就是感覺起來很舒服!!!
煮出來的東西也就自然的加分...
就像今年的一月我有去台北玩了好幾天...
在其中的一天...我們一群人等公車到台北101逛逛...
遇到了一位用熱情的開車的司機...
一路上妙語如珠...搞的車上的客人哄堂大笑...
很輕鬆的感覺...雖然只有短短的一段路...
其實重點...我一年後...也是要準備出去工作了...
我只希望自己...能夠付出自己的熱情去作事...
不要流於平庸...為賺錢而賺錢...我能夠真正喜歡這份工作...
(超級離題的一篇文章...客倌們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