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很喜歡海灘...
所以以後出國我很想要去兩個地方...
一個是夏威夷...另一個則是邁阿密的海灘...


但這一陣子...多了一個地方...也是以後很想去的地方...
加拿大...原因有二...
一是為了"ROOTS"這個牌子的東西...
我很喜歡它的東西...不過在台灣爆貴...-_-"
二來則是最重要的..."極光"...
我甚至瘋狂的想要把我身後的骨灰撒在加拿大可以看到極光的地方...
反正本人對立牌位及讓人來掃墓這個老人的習俗不是挺喜歡的~~~
所以...

好吧...我是讀不下書...來發篇網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