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九月初去墾丁時
本來有打算要去玩玩衝浪的
不過我後來我也忘了怎麼搞到最後沒得玩了
那三天玩完
我跟我自己說
我明年的暑假(也就是今年啦)
我還要來墾丁學衝浪
那怕是把我整個暑假都獻給了墾丁

今天下午打了通電話給阿飛旅店
或許有些人知道阿飛是誰
詢問了一下學衝浪的費用及注意事項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複雜
就一個早上或是一個下午
費用是1200含衝浪板 防磨衣 及綁在腳上的rope
會是阿飛親自教授
但板子你可以使用一整天
若你像我一樣覺得玩一次不是那麼過癮
那第二次的費用只要500元
當然 若有任何問題
阿飛有時間會解答的

當然 我也會住在阿飛旅店內
至於這次要玩幾天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想要玩的盡興
因為 若沒有任何額外的事話
這會是我最後一個暑假
明年這個時候一畢業
我會專心的在工作上
因為我還有其它的夢想要來完成

就先這樣
關於我的衝浪行
我會不定時上來講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