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身體在拉警報的感覺...
很容易疲倦...還以為是前一陣子受到風寒的後遺症...
不可否認...我的腦袋瓜...思考著陳八果的後事...
比較重要的大事...都已經跟我哥交代過了...
這幾天睡覺...都會出現所謂的"人生走馬燈"...
知道那是什麼嗎...就是生前的一切...
果然...走馬燈中...沒有閃過八果作過的好事...
但壞事一堆...我還真是該好好檢討了...

小侄子越長越大...(也越來越重了...)...
看到他穿著那BC的衣服...挺開心的...
我就會問他..."那是什麼啊"...
"猴子...(已翻譯過我們都聽得懂的了)..."
不過"漂亮姐姐"這句一直教不會...-_-"...繼續努力...

最近入手了兩部華納影集..."超人前傳"一,二季...
都是以858入手...光南貴了110...差超多...
每天晚上都守在電腦前播放...

房間改造計畫進行到一半中...目前卡在床架...
目標是找到一組下面是儲物櫃...上面是床框...
現在找到適合的...在台北的IKEA...一組8500運費3600另計...
很難下手的價錢...所以暫時擱著...
且...今天收到風聲...IKEA在年底在高雄會開一間...
呼...就先辛苦我哥的房間囉~~~我原本房間一半以上的東西在那兒...

現在只是先買了一組床墊...單人獨立筒...3100入手...(後來在雅虎購物找到2999)
超軟超好睡...很快就習慣了...
還有就是買了一組喇叭...JungleRex AF-21S...3300入手...主動式2.0聲道...
感覺超好的...

其它房間的小東西需要布置的...就差了一個窗簾...
因為現在喇叭的擺設...會曬到太陽...
另外就是在房間的牆壁上...想掛些東西...
有從我那一堆海報中...找了些質感還不錯的想拿去給人家框起來...
另外就是想掛一張"大河戀"的電影海報...我超愛這張的!!!

好囉~~~囉嗦的念了一堆...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