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了一天回來^^...
本來是預定住兩晚衝兩天...
但昨晚太high了...跟著衝浪教練(阿水)及其它衝浪同好...
跑去金灘pub喝酒...and...^^shake your body...
我現在只擠的出maravilloso這個單字來形容...^++^
一直喝...一直跳...跳到淩晨二點多才出來...
那個阿水又不知是把車子開到美國再開回來還是怎樣...
在pub外面一直等...一直等...阿其中一個日本人還喝不夠...
(沒有錯...就是日本人...那天晚上我很努力的用英文跟他交談...)
要我借錢給他買一瓶san miguel...-_-"
怎麼可能呢...我當然是很阿沙力的請他囉~~~
哈哈...請客還沒有請過日本人...一直跟我"阿里阿多"
阿回到阿水家...洗好澡都是三點半的事了...

阿咧挺哭爸的是...一個房間四個人...有兩個人很努力的在打呼...
最妙的是...還是兄弟檔...-_-"
害我五點半睜眼醒來...變成半睡半醒一直到早上七點半...

八點半出發...無奈的是...
今天早上竟然下雨了...還挺大的咧...
本來預定衝一天的行程...硬生生的變成半天...
整個早上都在阿水的店顧店及打瞌睡...
中午在店的對面吃了一碗超鹹的魯肉飯後...
稍作消化...就拿著板子往海邊出發了...

衝浪的基本動作不外乎就划水,站立時右腳在前或是左腳在前,坐板,趴板,越浪,烏龜翻,...(現在只想到這些)
這些都OK後...教練就把我抓到河的岸邊...
(沒有錯,我到目前都還是只在河邊,海邊阿,俺只是初學可不想馬上滅頂)
抓到河邊後,教練抓住板子的尾端很用力的往前方推去,加上我的超用力划水,目的在試站立的感覺...
(我基本動作說OK也還沒有那麼OK...因為我一上板子後,就很容易左搖右晃的,也就是失去平衡的感覺一直存在...)
阿...不管了...海阿...八果來了...

往海邊划去...跟在河邊差了很多,浪很容易就讓我的方向偏掉...
且...划起水來,超想砍人的...好累啊!!!
好不容易划到了一定的距離...教練也準備推我了...
嗯...沒有錯...八果的衝浪初體驗...在吞了一口海水後...
沒有了...T_T...人家都還沒有站上去...就跌了下來...
後來又再試了一次也是這樣...不過海水這次小口了點...^^

呼...不行了...到岸邊休息一下...
(超累的...不信的自己去體驗就知道了...)
休息時,教練說,剛剛的浪壁都太厚了(對不起我也不知那是啥)
對於初學者不適合...
所以換了個地方...到海的另一邊...
(恩...浪看起來乖多了...)
一樣~~~努力的划水...一直到一定距離...
教練用那充滿愛心的大手...重重重的推...
哇哈哈~~~哇哈哈哈...

我  成  功  了~~~
我  站  立  於  板  子  上  了~~~

雖然只有那麼個一點多秒...
(當會站時,你就會開始計較點多秒的存在...)
成功囉~~~成功囉~~~

而後來又試了兩次...一次失敗(太高興的結果...)
另一次則是進步囉~~~有超過二秒了...

本來預定兩天的...看來今天就可以打包回家了...
想了想...決定回家...因為我成功的站立了...

後記~~~
教練-吳家誌(阿水)
連絡電話-08-8897785  0931858878

後記~~~
教我的不是阿水,叫阿佑,因為阿水有事,
但他們都是pro級的啦!!!

後記~~~
跟這些人聊了很多,才知道,
墾丁的阿飛,只是個屁啦...
論衝浪,他還是閉口好了...

超重要後記~~~
這兩天的美眉超多的...(請不要來給我叭叭叭,就是沒有圖啦)
要比基尼...有滴~~~
要漂亮的...有滴~~~
要日本的...有滴~~~
要本土的...有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