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一滴的累積起來...
也是10個月的時間了...
正處於一個...離職絕對是錯誤...待住卻又不知為何...的兩難

既然知道了...不允許自己離職...心應該是繼續學習才對...
但是心...就是飛阿飛阿...飛翔於任何之上...
就是不著落於專業之上...

就讓它去自由的飛翔...累了倦了...會找到回家的路的...

還好...我還有啤酒...紓解我的愁
還好...我還有女人...放任我的情
還好...我還有朋友...聊聊我的憂
還好...我還有心機...躲藏我的真
還好...我還有生日...玩耍我的心
還好...我還有自己...解除我的裝

大日子還有好一段時間...不過我已經在無限盤算了...
另外...我還沒有想出來今年要送自己什麼禮物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