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一橫...Nokia 6500c就醬入手了...
比起兩年前我換機的價格...雖然是高出了很多...
但...平均下來...依舊沒有爆掉我兩年一次換機的預算...

在中華電信辦理仍然是老樣子要等很久...
順便詢問了我目前這支門號有多少年...
因為滿一年就可以折掉100元...

一問之下...原來從過到我名下開始...也有7年8個月了...
我辦理過戶的時候...那一年是90年1月份...
詳細一點來想的話...記得是三年級班遊結束過後...
慢慢的一些那剛拿到手機(易利信 T28)的畫面...都浮浮了出來...

就這樣也就過了這麼久的時間...
若沒有意外的話...我相信我應該會拿著這個門號繼續下去才對吧...

Nokia 6500c...我的第四支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