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的角力鬥爭...看似勝利的一方終於拔走他們眼中的一根刺...
傳聞已久的大xx緻派系之爭...就這樣的活生生真實上演...
而我們其它的小小員工...卻只是成了一顆顆任人擺佈的棋子...

忘記是什麼時候了...我曾經提醒自己...一直以來也都告誡自己...
再怎麼樣...也不要讓任何的外在因素...把自己變成了自己不想成為的那般樣子...
很開心...我還是我自己...

那些叫作頂頭上司的人們...其實你們都輸了...
那...這場戰打到最後...是誰勝利了呢???
走掉的人才是王者...你們知道嗎!!!

再一個月多一點...我簽給我自己一年之約也就快到了...
接下來每多過一天都是賺到...結束點也差不多預定好了...
就只看看這一段時間到最後的那一天自己能不能是開開心心的去作那八個小時的工作...

希望我心中的不確定因素...不是最終影響我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