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
今天好不容易沒有下了...
氣候卻開始變涼了...

昨天休假...在我哥住的那裡過了兩天...
打了個電話回家...
我老姐說...高雄的天氣好熱啊!!!
喵的...這裡是在冷啥東東來著啊~~~
明明才要準備進入秋天而已...

我的班表已經快固定成全"大夜班"了...
也想在亞都內找個另一個打工的工作了...
目前的打算是"代客泊車"...
但不知道OK不OK...還要再問問...

今天是九月十八日了...
距離回家的日子也慢慢接近了...
要待將近兩個月才回家...
呃...以後還是別這樣好了...
一個月回去一次...比較適合我吧~~~我想...

昨天Lila & Martin上來台北...大家一起吃了個飯...
聊聊天...去東區晃晃...
嗯...在異鄉的日子...有朋友果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