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好想回家啊...
再過三天...再三天就可以回高雄烤肉了...
兩個月在這兒...還真不是普通難待的...已經是很習慣大夜的工作了...
生活作息也調適了...
有時會沒有睡到八個小時就醒過了...
(像今天就四個半小時就起床...天啊)
不過一般來說...睡是有睡夠啦!!!
反正不夠就在漫漫長夜中找時間來睡囉~~~

我老哥最後工作不知會不會是找到台北的...
若不是我可要好好想想我的休假一天生活要去哪兒了...
坦白說...我實在也想過...若我哥不是在台北繼續工作的話...
我也來個搞定收工...

下一次休假回去...希望可以排到我生日那幾天...
我可不想我的生日在冷冷清清的台北過...
為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