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拿到了薪水單...
5號去台企銀刷了簿子...嗯...錢錢有進來...
接下來就是準備回家去了...隔了將近二個月三天假期~~~耶!!!很久沒有回家...一回到家...
有一個短暫的陌生...但畢竟是自己家...一下子就又都習慣...
我小小的房間...也變得有點淩亂...我的房間還是都有我姐在出入...
把房間跟帶回來的東西整理了一下...就接到IRENE打來的電話...
他們大家都在飲客館...扡了一下...就往飲客館出發...

到了之後...大家好啊~~~開始就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
不外乎就是近況及工作囉~~~
都沒有什麼變化...就如往常一樣...

***本來是要寫我的三天休假生活...***
但過個幾天又不想寫...別打我...

這三天的生活就是不斷的跟朋友吃飯...
跟家人聚餐...在店裡烤肉...都是我超想作的事...
人家都說家才是最好的避風港...果不其所然啊!!!
回到家就是一整個放鬆...讚讚...讚的啦~~~

且...在台北亞都的工作...應該是會到2008年的三月或四月底...最晚...
一結束...剛好可以去國外渡假...又是碰上淡季...也有可能是用年假來去玩...
還很...久...還很久...現在只不過是三個半月的日子過去而己...

文章到此結束...請繼續等待下一篇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