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一睡...有個人跑了進來我的夢...
 咳...一如往常... 就好像...
沒有發生過什麼事一般...

身處台北最妙的事...
完全是不想晚上出去玩...
家裡大人都猛跟我說...不要學壞...
還真的...上大夜的好處...
就是人家下了班出去吃宵夜時...
往往都不用想到我...

三個月...每一天仍繼續的在過...
我都覺得在台北討工作生活...我過的很不高興了...
那在國外的朋友們...只能講...佩服佩服...
我目前的打算是這樣啦...
在亞都待上好一段時間...一直作行李員...
然後回南部的飯店...作房務部辦事員...
我的最終夢想...
我要來開一間民宿...
不過詳細還要想很久...
至少我自己要有飯店的底子...
應該是這樣吧..."

有沒有人有興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