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一整個想走人了...
快的話...明年二月底一作完就收工了...
整整快了一年的預計...

這兩天也跟同事在討論想調回正常早晚班了...
但...問題出來了...
當初說要來大夜班上班的...也是我...
現在想回到早晚班的...還是我...
那個感覺就很像是...
像是...
跟一個女孩子說...我很喜歡妳...我要追妳...
但...後來放棄的...也是我...
一犯再犯的毛病...
我得承認的是...想離開大夜班最大的原因是...
有一個我很合不來的主管...三不五時就會遇上一起過大夜...
我那一整個大夜就會很不開心...且我會讓這個情緒一直影響到我的工作...
我一直克服不了這個問題...
就很像我當初去唸高餐的時候...一直克服不了學校的制度...
索性就休學了...意思一樣...
再來其實談到上大夜的身體...我口頭上說是不擔心...
但...因為上這種大夜班...而後來的日子發現我的身體有點搞壞...
到底值不值得...我也很懷疑...

好吧...那來分析一下上早晚班及上大夜班的優點及缺點...
正常上下班...但有時要來輪大夜班...一個月約五次至七次左右...
上班時...有人可以聊天...在站門的時候...
.
.
.
.
.
.
.
.
.
.
.
.
(先寫到這兒...還有工作還沒有作完...等會要準備開始作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