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店家的通知...
訂了很久的DVD總算到貨了...
"Yanni live at the acropolis"...

今天就馬上千里迢迢的去把迎接了回來...(已迎媽祖那般的神聖心情)

這張專輯可以回溯到我國中一年級的時候了...
那時剛進國中,還有才藝課(音樂,家政)...
那一年的音樂老師,是一個漂亮到不行的美女老師...
(現在想起來,依舊熱血...)
上了一整年的課,音樂的原理及其它的樂曲根本早就馬上教馬上還了...
這位美女老師給我的印象,只有兩個...
一個是,我們有一次全校週會在學校的體育館...
我們班都是坐在二樓門口(要閃人也可以很快的那種位置)...
那次美女老師遲到吧還是什麼事晚進來了參加週會...
就直接沒有去老師應去的位置...就直接在一樓門口...
(稍微解釋一下國中學校的體育館,就像灌籃高手裡面那樣的感覺,
有上層位置,但下面打球的地方是位於建築物的地下室,所以上層位置
也就是在一樓的入口<---有了解了吧)
我們班全部男生為之瘋狂,就請美女老師在我們班的位置坐了下來...
(相信看倌一定很懷疑,阿班導師呢?...口合口合!!!一個完全管不動我們的女老師,
很落寞的坐在原位,看著我們一群男生...)

嗯哼~猜的沒錯,其中最痴迷以我為首~~~
哇哩哇啦的跟美女老師聊了一堆...
坐在美女老師旁邊的我們,聞著散發出來那迷人的香味...
看著美女老師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





  
現在想起來老師那迷人的瞇瞇眼,白晰且吹彈可破的皮膚,夢幻似的馬尾紮...
笑起來那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姐弟戀...我從很早就妄想很久了...^+++^

第二個印象,是有一次上課的時候,老師就是播這部片給我們全班看...
全班為之瘋狂...(沒辦法~美女作啥事都是很迷人)
這部片是一部現場演奏會在雅尼,好像在那時也是第一個在極度古蹟的地區辦演奏會...
在古蹟的地方辦演奏會,是一件很難的事...
光是喇叭的聲音,燈光的投射,器材的搬運,這些每個小小的細節動作...
可都是一門門的大學問...(親愛的美女老師,妳當初的這段話我可沒有忘XD)
在這場演奏會中,最令人熱血的我自己介紹兩段...
一段是兩台小提琴互飆...
一段是打鼓的solo...
一邊聽著音樂,一邊看著老師...這場演奏會...實在是印象太深了...

就知道看倌關心的入手價...249而已...DD 5.1

不過...我知道你們更關心一點...美女老師的下落呢???
教我們的那一年,是她第一年也是第一次執教鞭...
第二年就又出國進修了...(真是好學的女孩子...)
她的年齡差我們五歲而已...沒有記錯的話...
後來國三那年...有耳聞到她已回來了台灣...不過在哪裡任教...就無從得知了...
國中畢業那年...就再也沒有沒有收到任何有關美女老師的消息了 
(要真相...我比看倌還想要...那時怎麼沒有照相啊...)

但...八果不負責消息...悄悄透露...
有一次我送便當去高雄的新興高中有看到一個很像她的背影...
於是我回家後就上網查了一下...果然有這位老師...但沒有放相片上去...
(笨...放了才有學生要來念啊...)
有一次趁機會遇到一位也是該學校的老師,隨口問了一下...
真的是耶~名字一樣...但是...她嫁了人啦...!!!
所以囉...八果的對這位老師的思慕之戀...

---媽媽說 我叫分隔線---

不過  天無絕人之路啦~
我們國二及國三的音樂老師...也是挺正的!!! 
一個長髮美女...是拉大提琴的!!!

===爸爸說  我是私生子 分隔線跟人家不一樣===

曾經發生過的不會忘記  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神隱少女的一句台詞
今天下午在看這部DVD...那段記得當時年紀小的美好回憶...
一股腦的...全部湧了出來...
我比其它人更珍惜的是...我的國中生活沒有絲毫的升學壓力...
考試...亂寫(只要名字有寫就好)
上課...睡覺(老師說不可以影響到其它同學)
而且...我們的才藝課...可沒有被拿來上國文 數學 理化之類的
若我記錯...也了不起佔的比例超少...
無限的玩...成了我那時每天去學校最大的原動力...
只是...那時的心情...現在不可能再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