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去了墾丁一趟...就兩天一夜而已...
感謝拉法的陪同...一個純踏浪又無美眉的行程...
上次去都是兩年前的事了...

墾丁這個地方...很妙...
最早的是騎著機車去了好幾次...
從不知道墾丁大街是啥東東...
一直到逛到累...曬到黑...


最認識這個地方...是有一次跟現在已沒有連絡的女孩子共同策畫的...
那一年的夏天...我開著其中一個同行者的白色小車車...四個人展開一段讓我很回憶的一趟旅程...
什麼海生館...社頂公園...民宿...南灣...小灣...佳樂水...龍磐看星星談話
就屬這次玩的最多...得到最多...
記得我還跟她講說..."如果沒有這一次的出遊...我還不知墾丁可以玩的如此讓我印象深刻..."

再後來...包括學衝浪...玩很大...春吶...都還有再回到這個地方...
漸漸的...這個地方被我定位成散心之處...
當我心情好...心情差差...或是只要看到大太陽的日子...
我都會想起這個給我很多畫面的地方...


幾次下來...很固定的幾件事會作...
一定有一餐會在amy's cucina吃...
還有另外一餐在bosanova吃...
一定要繞去佳樂水找水哥聊聊天...談衝浪...買貼紙...
一定要買一杯青蛙下蛋...珍珠加lemon...
一定要來一支純抹茶的冰淇淋...
一定要在大街繞上兩圈...

我愛這個地方...我愛住民宿...我愛看人家衝浪...我更愛雙腳泡在海裡的感覺...
喜歡把自己曬的黑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