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完對墾丁的記憶之後...
也順手的挖了一些舊相片...
都是在墾丁的照片...

發現了這一張...記得是專一跟B班在期中考後...
相約去墾丁看流星雨...原來那天是我生日的說...

其實這麼久以來...就屬一年級的生日我一直記不起來...1998.11.16...
原來我人就是在南灣...這下我總算是記起來了...

那時候...南灣還是一個沒有商業化進駐的地方...
停個車...不會有阿伯阿婆來問你要不要玩三合一...還是租遮陽傘...
也不會有垃圾...當然...那時候似乎沒有那麼多人穿比基尼的樣子...
看那片沙灘多麼的漂亮...怎麼跟現在差那麼多...
真開心...這麼早就去過墾丁了...

十年了...就在這滿十年的2008年...
悄悄的有那麼一點感覺...今年生日來去墾丁住上個一晚好了...
可想而之的...我去到墾丁一定會做的事...一定會去做...

很妙...這十年...墾丁這個地方...變成了對我很重要的地方...
妙...真的很妙...我愛你...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八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